首页>三国之东吴崛起 > 第10章 这是敲诈

第10章 这是敲诈(第2页)

目录

“签字画押!”

孙权撇着嘴说道。

“啊?”

黄涛苦着脸说道:“二公子,我看这就免了吧?”

“免了?那怎么行。”

孙权摇了摇头:“到时候你不认账,我岂不是亏大了?”

“……”

黄涛无奈,只能签字画押。

孙权拿到欠条后,便立刻离开牢房,带着孙福再次朝着黄家出发。

此时,黄家。

“黄兄,孙权这小子吃了闭门羹,恐怕正急的火上房了。”

蒯越一手捻着山羊胡,笑着说道。

能见到孙权吃瘪,蒯越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黄承彦点点头,笑道:“没错,老夫拒绝了孙权。

只是这小子临走的时候威胁老夫,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一旁的蔡瑁撇着大嘴,满不在乎的说道:“我说姐夫,你怕啥?他孙权要是真有办法,还不早就闹翻天了?”

“要我说啊,他正想着,该怎么登门道歉,跪地相求呢。”

蔡瑁得意洋洋的说道。

蔡瑁的话音刚落,只听到一声叹息从门外传来。

循声看去,一道倩影飘然而至。

“嗯?月英,你什么时候跑回来了?”

黄承彦有些惊讶。

他听从蔡瑁的建议,让女儿去往孙权身边“卧底”

好端端的,女儿怎么忽然回来了。

“父亲,大祸临头了。”

黄月英苦笑着说道。

黄承彦皱眉,不满的说道:“月英,何出此言啊?”

黄月英叹气道:“父亲,我大哥黄涛因为在酒楼闹事,被伊籍带走,此时正关押在府衙的大牢内。”

“什么?”

黄承彦惊得蹭的一下站了起来,饱经沧桑的老脸上满是惊骇。

砰!

蔡瑁狠狠地一拍桌子,咬牙切齿的说道:“伊籍?他一个外来户,怎么敢抓我们世族子弟?”

“是孙权授意的。”

黄月英无奈的说道:“我也是刚刚得到消息,这几天孙权命令伊籍始终密切注意着世族子弟的动向。”

“蔡家、蒯家以及其他几家的人都安分守己,唯独我大哥黄涛撞在了枪口上。”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