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港片和联胜坐馆叱咤港岛 > 第230章 美帝出手打压
第230章 美帝出手打压(第4页)
。”
大波义咬着牙说道。
“去了你可别逞能,子弹可不长眼睛。”
张远文提醒道。
“知道,我肯定躲后面指挥,呵呵。”
大波义笑道。
“咚咚咚~~~”
就在两人说话间,门被敲响了,阿鬼打开了门。
“大佬,我受不了啦,问得我都烦死了。”
四眼青一走进来就开始抱怨着。
“哈哈哈,这才几天啊,不等这些人都冒出来,那可不行啊,现在连内鬼都没抓到,你还好意思说烦。”
张远文笑道。
“基本知道是谁,只是现在没抓到把柄而已,大佬,还要等多久啊?”
四眼青不好意思地问道。
“快了,不出一周,事情也该了结了。”
张远文咬着牙说道。
“干杯!”
“干杯!”
“干杯!”
中环的一处唐楼中,韩笙与号码帮的坐馆冯爷、和图的坐馆阿泰举杯相庆。
“阿笙,厉害啊,这次和联胜损失可不小啊,地盘最少损失了三分之一。”
阿泰夸赞道。
“大家发财就好啦。”
韩笙谦虚地说道。
“你们可别小看了和联胜,最肥的几个地段他们可是一点都没损失,尤其是油尖胜和荃湾,还有佐敦。”
冯爷喝了一口红酒后说道。
“恩,那些都是和联胜的基本盘,而且全是细仔文的人,兵强马壮,不好搞啊。”
阿泰跟上说道。
“两位放心,只要我们把现在的地盘稳住了,走粉渠道稳定了。
有钱了我们也可以扩充武装嘛,他们再强也只有那么点人,我们三方加一起十多万人,是他们的三、四倍,强压都压死他们了。”
韩笙笑着说道。
“希望如此吧,军火什么时候到?”
冯爷又问了一句。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