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港片和联胜坐馆叱咤港岛 > 第230章 美帝出手打压

第230章 美帝出手打压(第4页)

目录

。”

大波义咬着牙说道。

“去了你可别逞能,子弹可不长眼睛。”

张远文提醒道。

“知道,我肯定躲后面指挥,呵呵。”

大波义笑道。

“咚咚咚~~~”

就在两人说话间,门被敲响了,阿鬼打开了门。

“大佬,我受不了啦,问得我都烦死了。”

四眼青一走进来就开始抱怨着。

“哈哈哈,这才几天啊,不等这些人都冒出来,那可不行啊,现在连内鬼都没抓到,你还好意思说烦。”

张远文笑道。

“基本知道是谁,只是现在没抓到把柄而已,大佬,还要等多久啊?”

四眼青不好意思地问道。

“快了,不出一周,事情也该了结了。”

张远文咬着牙说道。

“干杯!”

“干杯!”

“干杯!”

中环的一处唐楼中,韩笙与号码帮的坐馆冯爷、和图的坐馆阿泰举杯相庆。

“阿笙,厉害啊,这次和联胜损失可不小啊,地盘最少损失了三分之一。”

阿泰夸赞道。

“大家发财就好啦。”

韩笙谦虚地说道。

“你们可别小看了和联胜,最肥的几个地段他们可是一点都没损失,尤其是油尖胜和荃湾,还有佐敦。”

冯爷喝了一口红酒后说道。

“恩,那些都是和联胜的基本盘,而且全是细仔文的人,兵强马壮,不好搞啊。”

阿泰跟上说道。

“两位放心,只要我们把现在的地盘稳住了,走粉渠道稳定了。

有钱了我们也可以扩充武装嘛,他们再强也只有那么点人,我们三方加一起十多万人,是他们的三、四倍,强压都压死他们了。”

韩笙笑着说道。

“希望如此吧,军火什么时候到?”

冯爷又问了一句。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