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有成不凡 > 第10页

第10页

目录

外面下着雨,洗漱完后,我走到窗台前,隔着一层玻璃,看窗外的雨朦胧。

“饿不饿?”

顾凡从盥洗室出来,穿着睡衣,头发还没梳,像鸡窝。

“叫外卖。”

我懒懒地说。

“哦。”

他出卧室去了,大概是看阿芸在不在。

我坐在窗台上,背靠着墙壁,冰冰凉的,很舒服。

“成,多穿件衣服,今天又降温了。”

顾凡进来了,“阿芸不在,可能去pub了。

我打电话叫了外卖。”

“哦,叫的什么?”

我问。

“pizza。”

顾凡仍了件外套过来,“穿上咦,脸怎么有些红啊?”

他走了过来,我慢腾腾地穿上外套后,他已经坐到了我对面,盯这我,勾起嘴角:“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害羞,连和我说话都会脸红?或者是江少你很不幸地着凉发烧了?”

我偏一下头,仍旧靠在墙上,不说话地盯着他。

任由他靠过来,用额头抵上我的。

“哎呀,不会是我昨晚抢你被子了吧?”

一脸佯装懊悔的样子。

我勾起笑:“知道了还不去给我找药吃?还有,请与我保持一定距离。”

“又要隔离了。”

他咕哝着,去给我找感冒退烧药。

好象真没有多少力气了。

外面的雨绵绵的,不觉中已是冬天了呵。

冬天不是要落树叶的吗,可外面的那些青翠欲滴又是什么城市里的树,真奇怪。

吃了药,我继续坐在窗台上发呆。

顾凡难得识相地没烦我,自己做作业去了。

高三的课业啊,说轻是轻,说重也重。

清华苗子?顾凡他能行吗?顾凡他肯定不行,所以我也注定不行。

我对那套不感兴趣,所以我无所谓。

倒是顾凡,是不是心寸点愧疚,所以,慢慢开放点心思在读书上了?

这雨,要什么时候才停呢?躲在家里从窗里面看确实诗情画意,可明天要上学的。

上学要走路,湿湿答答,不舒服。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