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页
外面下着雨,洗漱完后,我走到窗台前,隔着一层玻璃,看窗外的雨朦胧。
“饿不饿?”
顾凡从盥洗室出来,穿着睡衣,头发还没梳,像鸡窝。
“叫外卖。”
我懒懒地说。
“哦。”
他出卧室去了,大概是看阿芸在不在。
我坐在窗台上,背靠着墙壁,冰冰凉的,很舒服。
“成,多穿件衣服,今天又降温了。”
顾凡进来了,“阿芸不在,可能去pub了。
我打电话叫了外卖。”
“哦,叫的什么?”
我问。
“pizza。”
顾凡仍了件外套过来,“穿上咦,脸怎么有些红啊?”
他走了过来,我慢腾腾地穿上外套后,他已经坐到了我对面,盯这我,勾起嘴角:“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害羞,连和我说话都会脸红?或者是江少你很不幸地着凉发烧了?”
我偏一下头,仍旧靠在墙上,不说话地盯着他。
任由他靠过来,用额头抵上我的。
“哎呀,不会是我昨晚抢你被子了吧?”
一脸佯装懊悔的样子。
我勾起笑:“知道了还不去给我找药吃?还有,请与我保持一定距离。”
“又要隔离了。”
他咕哝着,去给我找感冒退烧药。
好象真没有多少力气了。
外面的雨绵绵的,不觉中已是冬天了呵。
冬天不是要落树叶的吗,可外面的那些青翠欲滴又是什么城市里的树,真奇怪。
吃了药,我继续坐在窗台上发呆。
顾凡难得识相地没烦我,自己做作业去了。
高三的课业啊,说轻是轻,说重也重。
清华苗子?顾凡他能行吗?顾凡他肯定不行,所以我也注定不行。
我对那套不感兴趣,所以我无所谓。
倒是顾凡,是不是心寸点愧疚,所以,慢慢开放点心思在读书上了?
这雨,要什么时候才停呢?躲在家里从窗里面看确实诗情画意,可明天要上学的。
上学要走路,湿湿答答,不舒服。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