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0章 要开战
幸好梁星光和郭玲珑一家不在,要不然的话,梁星光又要说,“你们看起来才像一家人。”
梁星辰这一觉直接睡到了,第二天早上10点多才起来。
梁星辰看了看周围,梁星辰知道已经在家了,起床拿了套衣服去洗手间洗了个头和澡。
把头发吹干,走出房间,梁星辰看到宋诗诗和梁山在大厅陪着两个孩子玩。
梁星辰出来跟他们打招呼,“爸妈,早呀!”
“还早呢,都快中午了,快来吃早餐。”
宋诗诗笑着说道。
梁星辰走到餐桌前坐下,梁山关心地问她身体还有没有不舒服。
梁星辰摇了摇头,“好多了,我身体没有不舒服,只是这两天没休息好,太累了!”
“阿城去上班了吗?”
梁星辰出来这么久没有看到云幻城。
“嗯!
一大早就走了,好像说要把这两天的经历汇报上去。”
宋诗诗边端着早餐边回答。
吃完早餐,梁星辰想帮忙洗碗,宋诗诗连忙摆手,让她去休息。
梁山也说让她好好养身体,家里的事不用她操心。
梁星辰陪着孩子玩了一会儿,孩子也睡着了,梁星辰只好回房间继续躺着。
不知不觉又睡着了,到下午3点多才起床,陪着孩子玩了好一阵。
“爸妈,你们去叫嫂子过来吃饭吧!
我拿了很多菜出来,晚上吃好吃的,我给阿城打电话,让他和哥一起到这来。”
宋诗诗答应着,还在忙着手里的活,洗着菜,切着菜。
梁山走出厨房,“我去叫你嫂子,顺便帮忙抱平安过来,你一个人能不能带两个?”
梁星辰拍着胸口保证肯定能,“爸你去吧!”
梁星辰看兄妹俩在床上玩的开心,随手拿起茶几上的电话,给云幻城办公室打了个电话!
“我是云幻城哪里找?”
话筒里传来云幻城的声音。
“阿城,是我!
你等下班叫哥一起来我们家吃饭。”
“媳妇儿,你醒啦!
好,等下班了跟哥说。”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