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章 风落
今天我们接到了通知,第四次崩坏开始了。
果然和烬说的一样,大洋洲狂风四起。
大家焦急的待在候机区,毕竟人没齐大家无法出发,直到烬最后迟迟赶来,我们迅速登上了机,向大洋洲外围驶去。
一路上大家都静默不语,毕竟是第一次面对这样规模的崩坏,都会有点心理紧张。
而一旁的爱莉希雅开口了:“哎呀呀,不要这么死气沉沉的嘛,大家一定要充满希望哦,毕竟律者又不是无敌的嘛~?”
听到这些,大家也三三两两的聊了起来,我看向一旁角落的烬,他没有多加言语,只是静静的望向窗外,我起身坐在他一旁的空位。
“烬,你没事吧?不妨与我聊聊天吧,毕竟接下来就没有时间了。”
“不好意思,我需要静一静,现在不想聊天。”
他冷冷地说道。
“额…………好吧”
为了不打搅他,我重新回到我原来的位置上。
随着几个小时的机程,我们顺利的在大洋洲支部降落。
没有多加闲聊,大家按小队乘车前往崩坏爆发的城市。
不过烬不是没有小队么?我看向车窗外,烬正骑着一辆机车开足马力朝城市冲去。
果然这家伙还是喜欢独行呢………
他开的很快,可以远远超过了运输车的速度。
待到我们抵达之时,城市入口只留下一辆机车,人影却不知所踪。
接着爱莉希雅便安排起各自的任务,其他小队在城市中外围清理崩坏兽,而我和爱莉希雅的小队深入城市腹地寻找律者位置。
不过就是不知道烬现在身处何方。
安排完任务,我便和爱莉希雅她们一起深入………路上全部都是崩坏兽与死士,我手持大剑向前冲去,我先是一剑刺入一只崩坏兽体内。
一旁的大家,也支援上来,顿时紫色的血液四处纷飞,路上也都是密密麻麻地尸体。
随着我们渐渐走入城市中心,城中心那股风暴已然呈现在我们面前。
远远的望见,风暴中心有一股模糊的人影,想必那就是律者了。
我们乘胜追击,向律者进发,可是律者似乎也注意到我们,一股股风暴向我们袭来,周围的崩坏兽和死士也都纷纷赶来。
没有办法大家只好应战。
可是终究不是办法,敌人数量太多了。
“凯文,这里交给我们,你追上去讨伐律者,烬应该也在附近会支援你的!
!”
爱莉希雅说道。
随即周围的队友给我杀出一条血路,我不再多看,向风暴中心跑去………
律者也感知了我的到来,像我这边袭来,随着一道道的风刃向我袭来,律者已然抵达我面前“人类,放弃无用的挣扎,兴许我会让你痛快的死去~”
她这不屑的声音让我不禁有点气愤。
“可不要小瞧我啊!”
我手持重剑向她袭去,她也释放出风暴,阻碍我的行动,一道道风刃向我袭来,我边冲刺边抵挡着她的攻击,缓缓向她靠近。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